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

这个人很帅,什么都没有留下

『all黄』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?(一)

很多年前大火的玛丽苏穿越题材,ooc,脑子有病,慎(不是脑残文请放心食用,我就觉得很带感)欢迎订阅tag:炮灰玛丽苏


  头疼得紧,酒精的味道尤为刺鼻。黄少天睁开眼睛,四下看了看,周围一片雪白,不是医院还能是啥,殡仪馆?
  
  呸呸呸,真不吉利。黄少天摸着下巴想了想,他明明睡觉睡得好好的,一没病二没痛的,怎么一觉醒来就被送医院来了?
  
  不,痛还是真痛,脑袋痛。
  
  黄少天揉揉太阳穴坐起来,低头看看身上的病号服,扭头再看看床头柜,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。
  
  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!他黄少天堂堂蓝雨副队,荣耀剑圣,国家队五号队员,住院了居然连个看望的人都没有,难不成这真是殡仪馆?
  
  后背有些发凉的黄少天两下从床上跳起来,翻箱倒柜地找起衣服来。
  
  “可是,文州哥哥~”门口突然响起一个女孩子的声音,千回万转地又软又甜,酥得黄少天一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。
  
  啥啥啥?他怎么不知道自家队长还有这么放荡不羁的妹妹???没听说啊????
  
  “这件事,真不是少天哥哥的错嘛!”
  
  啊?????
  
  黄少天一头雾水,这个声音,完全没听过啊!而且……他哪儿来的这么矫情的妹妹!他怎么不知道!
  
  “虽然是他想要推我下楼梯在先……”女生的声音突然弱了下去,“可是,可是……可是最后我不是没事嘛,文州哥哥,你就不要追究他了好不好?”
  
  =L=
  
  黄少天……黄少天大概就是这个表情。
  
  叼你老母啊这啥情况?小妹妹你玛丽苏文看多了吧!我就睡一觉起来这世界咋就这陌生了啊!是不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对啊!
  
  黄少天的内心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  
  “丽苏,你不要说了。”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,黄少天立马立着耳朵去听,这声音,确实是自家队长的,“今天这账,我是一定要算的。”
  
  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队长啊你是不是吃错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了啊?怎么说话这语气啊?还有你要找谁算账啊?算账带我啊我帮你打!你这霸道总裁鱼塘主的声音是个什么鬼啊!
  
  黄少天的内心全是波动,甚至笑都笑不出来了。
  
  门缓缓地开了,喻文州一身墨兰色西装,表情是辣——么的高贵冷艳,仿佛自带了blingbling的星光,看得黄少天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。
  
  这哪儿,我谁,发生了什么!黄少天第一次懵逼了。他看了看旁边穿着小洋装,金色卷发,长得跟洋娃娃似的小姑娘,好他妈想吐槽啊。
  
  你cosplay得这么敬业出门真的不会被围观吗!
  
  小姑娘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又浓又白的大概两厘米长的眼睫毛扑闪扑闪地,望着喻文州,眼睛里还带着水儿,那水珠儿还闪着光,这个特效看得黄少天……内心十分复杂。
  
  头发是金色,眼睫毛是白色,这是个什么鬼搭配,难道你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历史,比如白化病之类的夺人眼球吗?
  
  “咳咳咳……”小姑娘突然咳嗽起来,喻文州赶紧过去给姑娘顺气,黄少天蹲地上望着这两个人一脸复杂。
  
  “我不会怎么他的,你放心。”喻文州说话仿佛能流出水,黄少天听这声音,硬生生打了个寒战。
  
  他家队长该不会是被鬼附身了吧?怎么突然这德行了。
  
  喻文州转过脸来,冷冷地看着黄少天:“醒了?”
  
  黄少天想起了前两天在自家表妹学习机里看到的小说,一咬牙,心一横,拿出来他夺奥斯卡影帝的心,看着喻文州一脸迷惘地:
  
  “请问……你是谁?”
  
  黄少天觉得他快装不下去了。
  
  TBC.

评论(18)

热度(100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